首先,要感謝阿元!

沒有他的設備贊助和指導,我的進步空間或許還停留在.....大概是烤箱的程度吧!

9.jpg 

以上是我用 中南美洲 哥倫比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洲 衣索比亞、肯亞A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亞洲 巴布亞新幾內亞 

做為我的義式配方(雖然不是每次都如此),因為我喜歡玩出更多不同的組合!

目前在設備和想要表現的風味上,若要突破,就我認為2者是有很大的關聯的,

用小機器練功,要累積經驗和實力,並不容易,但我仍然樂在其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5374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